Buckwheat

谢谢你路过这里♬(ノ゜∇゜)ノ♩

“我好想你,我好爱你。我要永远离开这里,我要永远回到这里。”

北镇的一些角落和孩子们冬装の人设。北镇的原型是我小时候住的镇子,北镇的孩子们映出我喜欢的人们的影子

(p5背景山的影子有参考)

追加了两个男孩子的人设:

p7【林一】没写上的批注是“为了避免设定重复——因为雨果,我剥夺了他的乐观,因为因然,我剥夺了他的暴动;因为子岳,我剥夺了他的成熟。所有的科目都擅长,所有的情感都无解。摇摆不定,处处逞强。我的林一,是即将救下巨鲸的此刻的胆小鬼。”

p9【陈子岳】没写上的批注是“穿上爸爸的衣服站在镜子前,开始说话,开始微笑。提上行李逃出门去,开始长大。”

早安。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