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wheat

谢谢你路过这里♬(ノ゜∇゜)ノ♩

【庆典开始之前的小故事】

*全员学生会AU,清水校园恋爱喜剧(?)

tag是按CP出场顺序打的,单独写了一个【安迷修】是因为他戏多我爱他

*前篇和设定请走 http://huaitebw.lofter.com/post/1f205f65_eea9ca26

*阅读顺序从左至右,长条请下拉,共28P,建议在WiFi状态下点开

如果您不小心点开了,私心希望能看到最后,然后发现这些段子居然连起来了(?)

祝阅读愉快

以下内容请观浏览完漫画后阅读

——————————————

1、姐妹花不是坏人,她俩和凯莉的小故事如果有后续我会稍微提一提,校园恋爱喜剧怎么会有坏人(正经脸

2、雷狮不喜欢言情小说,他那么回答只是当时不想跟安迷修说话(不过在安迷修稀里糊涂请他喝了杯奶茶又在太子面前无意间帮他说话后就想了(我也不是很懂雷总在意的点(……)

3、之前有小可爱留言问嘉德罗斯为什么是纪律部,我当时想设定的时候代入的是《西游记》里孙悟空被天庭招安(?),丹尼尔老师用了同样的伎俩,不过效果一言难尽

4、至于雷狮为什么在学生会挂名没有被开除,如果他(家里)愿意,搞不好能把学校全部股份买下来(这什么玛丽苏文)

5、画完这篇的第一感受是,这个学生会是不是太像“问题儿童收留中心”了,然后活在台词里的丹尼尔就直接是院长(?)

6、这次的文案圆了挺久的,能力实在是有限。如果有什么剧情bug还请各位见谅,并在心中默念“这只是一个校园恋爱喜剧,不要太计较”(……)


过了太久记不清了。要么哪天更完都扔上来要么永远没有(估计是没有了)。

感谢喜欢,然后赶紧取关去睡觉吧,晚安,好梦哦


评论(404)

热度(46780)

  1. 共17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