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wheat

谢谢你路过这里♬(ノ゜∇゜)ノ♩

【打扰了推荐一本书】
《此史有关风与月》
作者是《上海书评》的主编张明扬先生

超级好玩的一本书,我看的时候基本就是(笑/感动到泪奔)
个人感觉比较像主编大大的读书笔记

p3-6截了几个书里我觉得蛮有意思的片段

p7汇总了一下全书五章提到的其他书刊的名字(不完全汇总但我感觉差不多了毕竟太多了),打红星的是古籍(文言文),其他是现代历史学者的研究文章。(我肯定没本事读完,要是有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挑来看看)

p9是卖我安利的博主,经常发有意思的荐书视频和日本神话故事。我爱阿玛你们快去关注他(。・∀・)ノ゙♥

对了补一句,p4的画面感真的好强。。。我发现自从看了APH后我看任何近代史的画面感就变得好强(……)

祝各位等待国庆假期的日子愉快★

评论(5)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